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南模协

Love and Peace ~

 
 
 

日志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2014-04-07 22:57:54|  分类: 成品测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说些废话,为什么是随笔而不是测评?是因为个人觉得自己的文笔,图片质量,速度都没达到所谓测评的地步,而且内容上偏重个人感情色彩,肯定是不客观的了,所以如其说是测评,我更偏向是随笔,就是这样啦

KABUTO是06年首播的平成第7部来打,剧情上没什么好说的,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百度
要说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整个TV都是在看天道怎么炫酷怎么帅气,当然笔者也很收落,但烂尾实在不能忍.......
而且是连续两年的烂尾.................不过对比响鬼,感觉KABUTO更偏向是传统,响鬼更偏向是创新,虽然两者我都挺喜欢的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那么就入正题吧

真骨雕到底是什么个东西呢?我也说不清,反正就是更接近人体结构的一种新技术吧

首先要说的是这次的盒子,说的好听十分高端洋气,看起来不像是玩具而是像是高端电子产品。(啊对了,其实印象笨呆一直不认为SHF,SIC之类的是玩具.....但在玩家眼里还是玩具没差啦),说的不好听就是抽盒蛋(意思是你没办法像以前那样看到里头的实物,从而使挑QC问题不严重变的不可能)。不过嘛像笔者这种无论挑与不挑都有机会中奖的人来说,我觉得没所谓..........而且这次个人觉得我手上的这只QC还说的过去,起码比法爷的要好的

那么先来看看这次的这个高端洋气的盒子吧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里头除了内容物外还有三本小册子,分别是说明书跟真骨雕的介绍书
下面右边的是说明书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真骨雕的说明书,有几页的,这里只挑了一页来拍,里头也就是真骨雕的详细介绍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然后这次的配件,这次的包装个人觉得十分方便,不过配件就刚好是来打形态够,老实说5000这点配件有点少
本体的包装也是这样子,这里又懒了
顺便对比了下旧版,其实是同样的模具,但苦无前段的颜色变得更鲜艳了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那么来看看本体吧
本体十分棒哦,还原皮套感也很足,真心不看关节的话,能骗骗人说是皮套的XD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背后可以看到手型也是有上色的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胸甲
说来胸甲我觉得是这次问题最大的地方,不仅仅两边有水口,而且左面会有个小凹点,我见了三只都有这个问题,所以是不是通病我还真不知道............
还有个奇妙的地方,这两块胸甲有一定的可动........但这个可动到底有什么用途...............................除了让人感到有点厉害之外,我还真想不出有什么用途.................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身上的甲虫也是可动的,不过可动就只是外边的那条杠能动,里头也没联动机构......简单来说就是给个样子你看看罢了 明明模型狗都能还原的东西,为什么5000的SHF居然还原不能.............
而且笔者这只还有点中奖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不过怎么说对比5年前的KABUTO,这只还是改进很大的体型十分贴近皮套,这点还是得赞的
但是脚板就由金属变成了胶,这点有好有不好吧,首先不好的肯定是稳定性不如以前,这次拍照的过程中也试过几次没放好久这样倒下了,那么好的地方是什么呢,下面再说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这次真骨雕甲斗官方推得很厉害的是标志性的来打KICK,不需要用支架作为辅助,单这样就能做到,我个人是觉得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胶脚,毕竟胶脚比较轻,做来打KICK时不会对整体造成很大影响
老实我,拍了几次,这个动作我都是觉得很不自然,但我是看见有人拍出比较自然的,问了下人,有可能是我踢得太高的缘故......不过我后面试了试发现差距并非很明显.........所以就还是算了.........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背面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对了这次跟真骨雕同时发卖的那块爆石地台用来配合甲斗的来打KICK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这块所谓爆石特效件做工没什么问题,毕竟比较简单,实用性也挺大,很多动作场景都能很好的配合,但是很臭
打开时真的臭的很厉害,但过会就没什么事了,所以也不必要太在意,还有这个特效件明明对支架的需求很大的,但居然没附送支架,真心说不过去吧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枪模式,拍的不好..............枪模式是还原的挺不错的,不过这点5年前的那只也能做到,所以没什么大的亮点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然后是斧模式,我想这事应该很多人说过了,斧模式完全不像斧头.......5000你就不能给个斧刃的扩大件我吗!财团B你就这么坑吗!对了明明法爷那边斧头模式变化都有两个配件,你这边就不能学学吗!!!!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苦无倒是中规中矩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当然现在的可动性这么好的情况下,clock up那个动作是肯定能做的的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更不用说那个神装逼动作
说起这个动作,这个手型的食指到底为何是弯的呀!!!!
5年前那只明明是直的,这只为何会是弯的呀...........
真是想不明白.......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虽然这张有点暗,但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最后几年前无意中入手的机车终于有机会见人了,旧版不是说不能见人,只是太瘦了,机车比较壮,放一起很违和,
这次的就配合的比较好
不过坐上去还是有点不协调,这里就不坐上去了
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总的来说,真骨雕的第一发还是能及格,造型可动十分满分的话能打个9分,问题还是集中在QC,如果QC方面能再好点就好了,现在只能打个6分,然后定价5000,老实说我觉得过高。跟同月推出的模型的甲斗比,可动造型都能优胜,但配件方面就只能被压着打,人家不仅有特效件,斧头有扩大件,而且还有mask模式,才不过要让笔者选,我还是选SHF..........所以笨呆你什么时候舍得出mask 形态呀,魂限就魂限吧,你倒是出呀

最后看了看淘宝,觉得3百多的现货价实在不是太能接受..........个人觉得这只280内是能接受的,以上就成品随笔:SHF真骨雕 甲斗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然后妥妥的等再版吧,反正最近的东西都是这么个法,那只SR的始源勇者王能快点再版吗?

没有了哦,随笔我也想不到太多东西想说,基本就是发发牢骚而已,各位看到这里的读者,十分感谢你们,有机会下次再见吧,笔者虽然技术不好,但还是会不断努力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