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南模协

Love and Peace ~

 
 
 

日志

 
 

2013年底总结  

2013-12-31 00:39:50|  分类: 成品测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嘛,有几点要说明的,第一这个是私人性质的东西,本来就只想发发微博算了,但想说的东西有点多又懒得发长微博了;第二如果你们想在这里看到什么柜子照的,一年内一共买了多少只玩具呀之类大合照的话,很高兴的告诉你们,是没有的啦。第三如果你们说太晒的话,那么第一我先道个歉,第二第一条是假的,第三反正都年底了你不爽来打我呀(误?

今年算是我开始抢占这里,把公家地方当成半私人地方,如果没啥意外的话,明年大概也是这样,后年大概就不这样了 


那么正题吧,说到不会有柜子或合照,那怎么说是总结了,其实这个说是总结,还不如说是我今年放在桌面玩的较长时间的玩具介绍吧,反正就是说说今年个人觉得以下这几款玩具比较好玩,自己也玩的比较长时间才放下的,反正下文应该就是各种玩具照,喷涂作品的话,我等等其它人,再总结放出来。这篇是我个人的总结啦
其实有部分我都不记得是不是今年买的了........................

首先打头阵的是这套虎兔的盒蛋,当初买的时候就是为了安慰自己没抽中SHF开面具虎叔,后来发现这套的素质还算可以,起码远看,虎叔还可以,兔子的话就......................
广告侠明年还有新的剧场版,看了PV感觉超棒的,看看明年有没空去香港看,如果同时上映的话
啊,其实这套说玩也不是,不过他因为没位置放,放在我桌面一段长时间倒真的是没错的....................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算是正式的第一只吧
ULTRA-ACT(下文简称UA)的奥特之父,自UA的盖亚V2开始,UA的素质开始回升,现在个人觉得跟SHF的战队素质差不多,但QC就很一般了..............现在奥特兄弟这么多只,基本每只都有不同程度的中奖..........基本手头上有的计时器都有一定程度的出界.....................最严重是泰罗吧,以致一开盒隔了两天就上柜了.................

说回这只奥特之父吧,我当时是买的是萌购的2手,结果到手后发现中奖的地方挺多的,虽然都是很少,但玩起来真的很舒服,现在的凹凸曼素体基本是肌肉男,虽然尚算合适,但部分总觉得有点不习惯,但这只奥特爸爸,一上手就看合眼的,无视中奖也玩了很长的时间,才舍得拿去柜子那边放过,顺便奥特兄弟估计买埋明年的雷欧就差不多了,现在只等什么时候出迪加2.0,现在那只迪加简直就是目前最差的玩具头三位的存在,顺便第一位肯定是火系法爷无误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哦,再说一下,基本原则是每个系列选一只来说,当然会有些特别偏心
第二只是SB超合胶,哦不对这是还不能算合胶,这只合金量在本年的SR超合金里还是十分足的,放在手里觉得很有重量感,说来买这只的时候发生了个小插曲,店主给了我一个空盒,然后我还真以为合胶很轻,没发现.....................到家后才知道原来真是空的........当然店家给我换回来了,真正拿到手时才发现“哦,还挺重的嘛,结果开盒没失望,太好了,后来的几只貌似越来越轻,当然魔神凯撒笔者还没入手,你说为何,觉得没到入手价呗..........................来年说实在那只GGGG个人觉得有GGG差不多的水平就好了.............希望我猜错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第三只是SHM的三式机龙,以前我买玩具基本都是只买看过的,或者了解过的,但这次的这只三式机龙,说实在官图出来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他的存在,但官图一出来时真的觉得很对口味,不过定价有点高,当时也没啥留意,后来看到测评才觉得十分值,虽然我也是等跌价等到上周才决定入手的..........不过到手后真的觉得很赞,虽然买了很短时间,但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说到测评,今年开始也在帮某个商家写测评,虽然实物没碰到,但看到人家的照片觉得真心很棒的而再去买的情况也是有的,同时也能学习到人家的拍照技术,总体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下面这张本来想拍拍怪兽那种巨大的威慑力,结果还是失败了,明年继续努力吧..............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说第四只之前,我们先来说说今年的高达吧,男朋友十分棒,无论战斗还是人设都十分对口,班长超棒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我第一部完整看完的高达,种子的重制,没想到这么多年后,还能再次看到种子,虽然说是重制但是该崩的地方还是一样的崩,部分还比以前更崩,但个人还是觉得看的很开心,尤其是基神无双那段,趁着这阵风,模型也重新出了,RG我就只买了自由,然后发现RG能玩?!我觉得是不行的,起码我不看好,后面的几只种系完全买不下手...........而且看到断件事件发生,想了想笔者的人品,我看如果买了十成会断,结果还是算了。说了这么多废话,于是乎第四只是胶魂的完美强袭,这只我当时还是没打算买的..........结果看到实物的各种测评后才发现中毒了,但是那时淘宝价格贵到无法直视,萌购也下不了单.................还想只好算了,结果过了两个月后,萌购又能下单了,结果就毫不犹豫了
到手发现这只真的很棒,虽然当时强袭也是十分完美的,但这只完美强袭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反正我玩了很久,现在放好了也是不是拿下来玩,顺便吐个槽,明明基神传都差不多完了,为何胶魂其他种子机还没有消息!!!说好的超强超帅呢!!!!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说起胶魂,其实还有只放在桌面很长时间的,原因只是太大了.....................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放....................还有背包太重,根本就不能玩吗.......................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说来今年也是第一次入非笨呆玩具,其他角色不多说,但这只必须得买,你看打油多萌!!!!!!!!
从买到现在一直都在玩的唯一一只玩具,米库打油,关于这只别的不多说,只想说一句:”隔壁淘宝店米库打油才卖130!!!!!!!!!!!“一个月前看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价呢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下面来说说我这几年内主要入的东西,也是入得最多的一样玩具,估计这几年内也是这情况的呢,SHF的假面骑士,当年明明古加都没能看完的自己为何现在居然看到法爷如此的烂都不弃番..........还要去找生肉来看................世事还真是难料呀

首先说说今年的来打我觉得最好的一只,无疑问是剑BLADE,新素体十分赞,无论是造型还是可动,都超满足的,当然不是合金脚还是超不爽的!!!!如果说厚道的话,或许龙骑稍胜,但其他方面我个人还是觉得剑完胜,啊帝王剑今年肯定是无法到手的呢,所以也不多说了,现在看图很多人觉得不如初始剑,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他!会!是!魂!限!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拍出来发现太暗了.......................不过已经不想再弄了,等帝王剑来了的时候看看做不做测评吧....................到时会重拍
大概.........


顺便本来不想说的但今年傻逼SHF法爷给我的冲击太大, 我从来没试过玩这么糟糕的玩具,啊后来发现兽爷也只不过比他好那么一丁点.............这么糟糕的玩具当然我是不会特意放图的,但因为傻逼基础法爷太傻逼了,导致本来质量算中上的火龙给人的印象超棒的,本来看着火龙觉得以后的已经都没啥大问题,结果光头来了........................光头问题也不算大,就是头大的有点吓人
全龙算是比较好看的形态了..............不过有三只魂限实在是太伤了,现在再看看接下来的铠武,我已经不敢数会有多少只魂限了............................不过铠武的腰带我是怎么也不会入的!
顺便其实战队的SHF笔者也有入,不过素质实在让人无法直视..............目前我手头上最好的超秋叶原红,但正编角色实在接受不了,这里也就不放了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说来今年除了开始占领这里外还是开始成为大友的一年,什么是大友?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大概是看各种子供番?反正今年开始多了一个这样的招呼就是了,所以今年开始入了相当一部分的Q娃玩具,先说声笔者的主旨是向前看,所以过去的玩具虽然有爱但一般都不会往前追就是了

今年Q娃SHF我就买了两只,本来还应该有第三只的不过延期了........................太伤心了

先说最好的吧,虽然我对劈死小天使超有爱的,但玩具还是觉得哈皮比较好,平心而论

当然我拍的话两只都差不多就是了.........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当然劈死小天使还是得舔的 !!!!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如果让我说的今年那只Q娃觉得做的最好嘛,我觉得还是chibi-arts的那两只限定品做的最好,要知道黄濑小天使无论有没变身都是超可爱的!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啊,关于上面这只变身后的劈死嘛不知为何,我每次拿出了拍照都会有掉件..............上次拿出来不见了支架,知道我买第二只的时候支架才舍得出来...........................简直不科学,啊你说我刚才晒到你了?不好意思咯,我下次会直接点的了,昨天拿出来拍的时候又掉多一次好险,这次很快就找到了,这到底原因是什么呢............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最后一只是SIC的三蛋,三蛋的SIC算近期内比较有味道的SIC吧,各种生化感各种肌肉感都挺棒的,力量解放也相当狂野,不过说实在的,虫脚完全站不稳呀.................还有如果要我说的话,个人会觉得鸟系看上去好点,尤其是最近的那只结婚鸟,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霸气,那为啥出来的还是这个呢,因为鸟系实在太碍手了.....................我连从盒子拿出来的力气都不想出...........................恐龙系嘛好看不好玩,而且很容易腻,虽然SIC从来就不追求可动,但你也别太差才行呀................接地性差的我都不想说了,背后的那个披风一动就掉也不想提了,腰上的甜甜圈根本装不稳也不想说了,但事实上我看他便宜到非常,还是入了两只..............................因此确定了诅咒:我预定的通贩玩具,只要我顺利到手9成会跌,至少今年没出过错,唯一一只跌的不怎么厉害的就是傻逼法爷了.............明明这么傻逼为何价格还不跌

顺便嘛今年还接触了一下超像可动,个人感觉跟魔戒可动是一个等级的,果然挂了可动字样的玩具可动都是O吗...

2013年底总结 - 中南模协 - 中南模协
 

年底总结大概就写到这里吧,今年从下半年开始我身体就一直没好过..........................各种病接踵而来,我从来都没想过拉肚子能维持差不多一个月,简直就是每两周拉一次的节奏,真是悲伤................连今年最后的几天都要被感冒折磨还真是................不过相对的今年也比往年精彩多了,除了私自占了这里来用外,还认识了很多有病的大友,认识了许多大大,今年估计也是正式开始玩相机的第一年吧,虽然说不上拍的十分好,但自己觉得还是比今年年头的自己拍的要好那么丁点吧,拍照是个很好玩的事,估计接下来的几年也会投入更多的时间给他,不过我拍的基本是烂胶.............................



唔....................这篇是我个人关于成品的年底总结,其实就是我个人的总结,喷涂方面嘛,交给其他人吧,反正就是这样大家来年也请多关照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